Thursday, August 4, 2011

對不起,妳的在乎我感覺不到

每個人的在乎方式不同,
有的是一句問候;


有的是一份關心;
有的是一種擔心;

有的是一聲嘮叨;
有的是一絲牽掛;

而這些在乎,我感覺不到。


離開,不是不喜歡妳;
離開,不是不愛妳了;

離開,不是想要懲罰妳;

離開,不是為了忘記妳;

離開,只是因為我感覺不到妳的在乎。



如果某一天,我能體會到妳的在乎,
那時我們已經不再聯繫,不再熟悉。



也或許我們身邊都站著另外一個讓我們在乎和在乎我們的人。

這樣妳會後悔當初那個讓我感覺不到的在乎?


我的在乎,妳不懂

妳的在乎,我感覺不到。


是我們在開玩笑,還是上天在考驗我們。
其實,我從來都沒被妳擁有過,所以妳也不會失去什麼。


對不起,我真的感覺不到妳的在乎。
所以我只能... 麻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