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妙语

不要和我比懒,
我懒得和你比!


鄙视我的人这么多,
你算老几?


大部分人一辈子只做三件事:
自欺、欺人、被人欺。


不怕被人利用,
就怕你没用。


别人的钱财乃我的身外之物。


留了青山在,
还是没柴烧……

天没降大任于我,
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没钱的时候,在家里吃野菜;
有钱的时候,在酒店吃野菜……

人总要犯错误的,
否则正确之路人满为患。

偶尔幽生活一默你会觉得很爽,
但生活幽你一默就惨了……

代沟就是--
我问老爸:“你觉得《菊花台》怎么样?”
老爸想想说:“没喝过!”

猛的一看你不怎么样,
仔细一看还不如猛的一看。


一口不能吃个胖子,
但胖子却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

对男人一知半解的女人最后成了男人的妻子,
对男人什么都了解的女人最后成了老女人。

上天在赐予我们青春的同时
也赐予了我们青春痘。

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
但绝不允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
然后选中一张百元大钞,
按下“ctrl+c”,接着不停地“ctrl+v”。


人怕出名猪怕壮,
男怕没钱女怕胖。


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
我情愿一错再错。

如果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那么我期待有一个人把我埋了。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成熟的人不问过去,
聪明的人不问现在,
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爱情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
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一个!

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
原来帅也可以这样具体!

中午在食堂叫了两个菜,
吃第一个我震撼了:
世上还有比这更难吃的菜吗?
吃第二个我哭了:还真有啊!

珍惜生活--
上帝还让你活着,
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
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妈妈说人生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
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

男人没本事就别说女人太现实,
女人没实力就别说男人太花心。

最近很多人跳楼,
大家小心别被砸到了。


看着我的眼睛,除了眼屎,
你还会看到坚毅和真诚。


下辈子我一定投胎做一个女人,
然后嫁一个我这样的男人。


男人膝下有黄金,
我把整个腿都切下来了,
连块铜也没找着!


如果看到面前的阴影,
别怕,那是因为背后有阳光!

“帅”有什么用!
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爱情就像打篮球,
有进攻有防守,
有时还会有假动作!

成功的丈夫是钱多到妻子花不完,
成功的妻子是找到这样的丈夫。

猪有猪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
如果猪有人的思想,
那它就不是猪了--是八戒!

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
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
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
后来,在人们的眼里,
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
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玫瑰,你的;
巧克力,你的;
钻石,你的;
你,我的。

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
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
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
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
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开车无难事,只怕有新人。

女人分结婚与不结婚两种,
男人分自愿结婚与被迫结婚两种。

生,容易;
活,容易;
生活,不容易。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
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


经济学家说:资金流动才会增值。


后来我发现了,
是我的资金在流动,
别人的资金在增值。


一分钟有多长?
这要看你是蹲在厕所里面,
还是等在厕所外面。


小时候老师给我讲“帅哥”的定义,我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同学给我拿出了一面镜子。
哦,突然间我明白了!

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
还是做豆腐最安全
做硬了是豆腐干,
做稀了是豆腐脑,
做薄了是豆腐皮,
做没了是豆浆,
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有一天绿豆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他一直哭一直哭……
结果就发芽了……

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
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
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人为什么有两只耳朵呢?”
奶奶说:“可以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
光进不出就装不下了。”

凡事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
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

在人之上,要把人当人;
在人之下,要把自己当人。

还能冲动,说明你对生活还有激情;
总是冲动,说明你还不懂生活。

铁饭碗的真正含义不是总在一个地方有饭吃,
而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
眼睛一闭,再也没睁开,一辈子就过去了.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
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比黄金还贵重的是诚信;
比大海还宽广的是包容;
比高山还崇高的是道德。


人的一生也许需要的很少--
一杯水,一碗饭,一句我爱你。
但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饭是你做的,
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人生就像一场牌局!
并不是要抓到一手好牌,
而是要打好一手烂牌。

当你用手指指着别人的时候,
请不要忘记,
你自己的三根手指正在指向自己。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
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睡觉是为了踏实工作,
工作是为了踏实睡觉。

如果你希望成功,
当以恒心为良友、
以经验为参谋、
以谨慎为兄弟、
以希望为哨兵。

男人没钱,
犹如菜里少盐,多少欠些味道。
温馨提示:
食盐过多,不益于身心健康。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我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