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一些话,总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你以为最酸的感觉是吃醋吗?
不是,最酸的感觉是没权吃醋。

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它给你留了余地。
人生就像一杯茶,
不会苦一辈子,
但总会苦一阵子

傻与不傻,要看你会不会装傻。

女人用友情来拒绝爱情,
男人用友情来换取爱情。

幸福是可以通过学习来获得的,
尽管它不是我们的母语。

不要见一个爱一个,
爱的太多,你的爱就要贬值。

想完全了解一个男人,
最好别做他的恋人,
而做他的朋友。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当我们搬开别人架下的绊脚石时,
也许恰恰是在为自己铺路。

痛苦来临时不要总问: “ 为什么偏偏是我? ”
因为快乐降临时你可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如果说我懂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
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

不是每句 “ 对不起 ” ,
都能换来 “ 没关系 ” 。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
没有走不通的路。

地球是运动的,
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
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当别人开始说你是疯子的时候,
你离成功就不远了……
你永远看不见我眼里的泪,
因为你不在时我才会哭泣。

时间就像一张网,
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如果我能够看到自己的背影,
我想它一定很忧伤,
因为我把快乐都留在了前面。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
幸好还有差距,不然,谁还稀罕理想?

说有上辈子的人是在骗自己;
说有下辈子的人是在骗别人。

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
只要你尝试过嫉妒。

爱情就像攥在手里的沙子,
攥的越紧,流失的越快。

人生有两大悲剧:
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

成熟不是心变老,
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有些的时候,
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
然而能躲开的是身影,
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爱到分才显珍贵,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拥有。
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实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贵的。

相爱是种感觉,
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
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
分手是种勇气!
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
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
才知道又想起了你。
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
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
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人生最遗憾的,
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所谓花心,
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
所谓外遇,
就是潜出围城,跌入陷阱;
所谓浪漫,
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
所谓厨房,
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如果,不幸福、不快乐,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