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再不说,恐怕就每机会了

一眨眼,过了又一年。。
剩下短短的两个礼拜。。
大家就各走各的路了。。

现在
我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来写现在的感受了。。
不知该从哪里说起,,,
关眼睛想想及回忆。。。。

这一年可是我最精彩的一章。。。
认识到一班无厘头的群众。。。
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
也清楚了自己要什么。。。

在college里,,,
大家都算还蛮单纯的。。。
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翘课。。。。
真的很同心叻。。。
当时的感情,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培养起来。。

我算是男生当中幸运的一个。。
和女生搭得融洽。。

现在大家都幸运了啦。。。
毕竟,再过几个礼拜。。。
机会就少了。。。

现在,,,
我很努力地回想当时怎样认识你们。。。
不难。。。
全部,我都记得。。。

好想一个一个地介绍,,
不过还是收在心里好。。

谢谢你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